黄脑花

不知名蜜瓜爱好者

道哥点的盖棉被纯聊天的苍俏

 

苍狼:“俏如来,俏如来,你还醒着吗?”苍狼小声地说着,刚说完俏如来就睁开了那双金色的眼睛:“醒着呢,你也睡不着?”

苍狼:“我就是有点担心你睡不惯我的床。”

俏如来:“不会啊,很柔软很温暖。”

苍狼:“那你也还是醒着不是吗?”

俏如来:“那是因为我现在在和你睡啊。”

苍狼:“不知道两位伯父以及你的两个弟弟睡得怎么样。”

俏如来:“他们都喝了酒,应该很好睡吧。”

苍狼:“要是以后每年都可以办这样的活动就好了,银燕做的火锅意外的很好吃呢。”

俏如来:“那是因为我和小空趁他不注意调包了火锅,他没发现真是太好了。”

苍狼:“诶?每年都这样吗?”

俏如来:“第一年不是,之后就是了。”

苍狼:“听上去很惨烈……”

俏如来:“是很可怕的经历。”

俏如来:“你的祖叔叔没事吗?他看上去不太能吃辣,今天吃的不多诶。”

苍狼:“嗯……这个说来话长,我的记忆中是有和他一起出去买过变态辣烤翅的,我们一人吃了一对,第二天我送去医院挂水了,他啥事都没有。他今天吃那么少可能缠着小叔给他煮泡面吧。”

在厨房里忙活的千雪打了一打个喷嚏。

俏如来:“你们家多肉长得很好呢,我家的多肉都被小空养得绿油油的,完全没有那么多颜色。”

苍狼:“可能因为大家都比较忙很少浇水吧。”

俏如来:“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,你上次送我的那一盆多肉被小空一不小心养死了。”

苍狼:我的白月影呜呜呜呜“没关系,不是什么名贵品种,死了就死了吧不要太在意。”

俏如来:“你送我那么好看的东西我都没有回礼,感觉有些不好,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?”

苍狼:“你太客气了,我没什么需要的……啊…阿嚏……”苍狼打了个响亮的喷嚏。

俏如来:“你冷吗?”

苍狼:“还好啦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俏如来拉住了手。

俏如来:“那么凉还说不冷。”苍狼的脸红得快滴血了。

俏如来:“转过来。”

苍狼乖乖转过去面对俏如来。

然后他的脚就被俏如来缠住了。

俏如来:“果然脚也是冷的。”

苍狼之前怕吵到俏如来睡觉,一动也不动,越来越冷,直到冻僵在了被子里。

俏如来突然笑了起来:“你脸红红的好可爱。”苍狼的脸更红了,他还以为俏如来看不清。

“不要害羞,我小时候和弟弟们睡都是我帮他们暖手暖脚的。”俏如来笑着说,月光下那双金色的眼眸闪着水光,看上去十分诱人。

“但是我不是你弟弟啊,我还大你一岁呢。”苍狼更加不好意思了。

“啊,那么苍狼哥哥,我们早点睡吧。”说完俏如来就闭上了眼睛。

苍狼憋着一张红脸,手脚都被俏如来裹住,动也不敢动,他甚至可以闻到俏如来草莓味的洗发露残余的清香。真是甜蜜的折磨,这是苍狼脑子里唯一的念头。

苍狼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念头,手脚僵硬完全不敢动,也不敢盯着俏如来,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苍狼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梦,醒来之后大部分都忘记了,只记得梅花树下的青年一头银白的长发,手执重剑却是满眼温柔。苍狼睁开眼睛刚好对上了这样一双眼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把俏如来整个人都搂在了怀里。

“唔啊啊啊啊抱歉!”苍狼松开了俏如来,脸又不争气地红了。

“没关系,你睡着的样子很可爱。”俏如来笑着说。

苍狼:“我做了个梦,梦到了长头发的你。”

俏如来:“然后呢?”

苍狼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:“然后我亲了你一下。”

“这样吗?”俏如来凑过去,柔软的嘴唇和苍狼因为惊讶微微张开的嘴唇触在一起,然后瞬间分开。

苍狼愣在了那里,俏如来意识到玩笑开大了,赶忙翻身起床,背过身时耳朵已经开始发烫了。

“我,我先起床了。”俏如来说。

“不是,是这样的。”苍狼把俏如来拉回床上,来了一个深深的吻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